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购力帆丰顺车型最高综合优惠3000元

http://qin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2日16:53    字号:

  【新浪汽车钦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力帆汽车广西钦州宇宝专营店获悉,力帆丰顺车型最高综合优惠3000元。详询0777-3603595。优惠详情如下表:

力帆丰顺 力帆兴顺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发动机型号 市场价 促销价
力帆丰顺(4米长微客)系列
力帆丰顺1.0L手动七座标准型 重庆力帆自研发 34800 31800
力帆丰顺1.0L手动七座舒适型 重庆力帆自研发 37800 34800
力帆丰顺1.3L手动七座标准型 重庆力帆自研发 38800 36800
力帆丰顺1.3L手动七座舒适型 重庆力帆自研发 41800 38800
力帆兴顺(4.2米长微客)系列
力帆兴顺1.3L手动七座基本型 重庆力帆自研发 39800 39800
力帆兴顺1.3L手动七座标准型 重庆力帆自研发 43800 41800
力帆兴顺1.3L手动七座舒适型 重庆力帆自研发 45800 43800
力帆兴顺1.3L手动七座豪华型 重庆力帆自研发 46800 45800
  制表:新浪钦州汽车 日期:2013-4-22

  外观:时尚潮流 不失稳重

  力帆丰顺沿袭了兴顺时尚的前脸设计,鹰眼式前大灯、同色跑车式大包围保险杠、布局合理大气的进气格栅;流线型车身饱满圆润;轿车式尾翼,平添一份高贵;车窗风格借鉴时尚轿车设计方案,前沉后翘,线条更加活跃与灵动,如此时尚考究的外型设计,在微车行业实属罕见。

  内部:空间大 舒适安全

  力帆丰顺,定位4米级宽体大微客,以1600mm的新宽度演绎微车新自由空间,宽体更富态!特别加长、加宽设计,最大有效容积扩充至4240L,满足更大空间需求。力帆丰顺系列涵盖1.3L、1.0L、CNG、1.0大功率等车型;配置上有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各方面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其中,本次车展中展示的力帆丰顺1.0大功率,0.999L排量,功率达到50kW栠, 最大扭矩89NM,节能省油,经济环保。 力帆兴顺,新一代动力大微客,以颠覆想象的大空间,领先同类的大马力,精致美观的新造型超越上市。大空间开创大作为,全车超长4201mm,超宽1650mm,轴距2850mm;大马力成就大实力,搭载力帆Q系列发动机,额定功率达68.5KW;超固车身匹配175宽胎,舒适安全,更强承载。

  动力:动力强劲 高效节油

  在动力方面,力帆丰顺搭载力帆与英国里卡多公司共同研发的Q系列发动机,0.999L小排量输出50kW栠蔀大功率和89NM的最大扭矩,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在承载重量加重和复杂路况等条件下的动力要求。超轻量化车身,车辆空载质量不及1吨,升功率达到51KW/L以上。该车同时采用先进螺旋进气技术,燃油与空气混合比低至1:40,全面提升了产品的燃油经济性,60km等速油耗仅5.5L。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力帆汽车广西钦州宇宝专营店

       地址:广西钦州市北部湾北大道2-28号(原钦州市沙井大道五马路199号)

       电话:0777-3603595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广西团购QQ群:169369015,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南宁汽车

了解更多钦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张婉云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