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CX-5车型暂无优惠 送SONY平板电脑

http://qin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16:05   新浪钦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钦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进口CX-5车型暂无优惠,购车送SONY平板电脑,有兴趣的车友可联系经销商,欢迎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情如下表:

CX-5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进口CX-5舒适版 23.38万 23.38万 SONY平板电脑 少量现车
进口CX-5豪华版 25.88万 25.88万 SONY平板电脑 少量现车
进口CX-5尊贵版 27.18万 27.18万 SONY平板电脑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钦州汽车 日期:2013-1-17

  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42/1840/1660mm,和本田CR-V的尺寸不相上下,但它的轴距达到了2700mm,比CR-V的2620mm还要长一些,不过因为紧凑的外形设计,你会觉得它更加小巧,完全没有笨重的感觉。此外因为车型不同的原因,你可以选择17寸或19寸两种轮毂尺寸,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更喜欢后者。

  在视觉方面,CX-5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小巧的,但在内部空间方面,其表现出来的特点则是宽敞与舒适,我们很想在技术或设计层面找到一些理论根据,但事实是并没有,这更多的是一种感觉。而这种感觉更多的来自于它的配置,蓝牙语音系统、操作非常方便的触摸导航系统、以及首次在马自达车型上出现的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后排座椅可以40/20/40分折,这样最终可以得到1852L的后备箱空间。此外在后备箱处还设计了可以直接将座椅放倒的按钮,这样我们就不必非去第二排操作座椅了。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了解更多钦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