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麦柯斯车型现金优惠30000元+5000元礼包

http://qin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9日16:43   新浪钦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钦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汇广西弘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福特麦柯斯车型享受30000元现金优惠+5000元礼包,现车齐全,有兴趣的车友可联系经销商,欢迎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情如下表:

麦柯斯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元) 优惠现金(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麦柯斯2.3L自动豪华型 219800 30000 5千元礼包
麦柯斯2.3L自动旗舰型 239800 30000 5千元礼包
麦柯斯2.3L自动旗舰导航版 245800 30000 5千元礼包
制表:新浪钦州汽车 日期:2013-1-9

  麦柯斯是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车型,取代了较早的新边锋设计。S-MAX拥有轿车般的驾驭性能与MPV的多变空间,划时代的全新福特S-MAX 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秉持先进理念,首次将动感设计融入汽车制造工艺,车身更显动感;继承优良血统,上乘做工,溢满驾驶乐趣;延续创新信念,最新的座椅折叠放平系统(FFS)丰富座椅组合,丰富空间选择。

  同时,这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多用途运动轿车,整体造型动感流畅,不管是内饰、外观还是动力性都有不错的表现。注重运动性,空间大,配置优越,内饰够新潮。动力方面,福特S-MAX装配了马自达6的2.3升四缸引擎,其排量2260cc的引擎在6500rpm时能发出118kw的最大功率,当4000rpm时能发挥最大扭力205Nm,驾驶感足够满足一般车友的需求,性价比还是值得肯定的。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了解更多钦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麦柯斯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